|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团队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9-22  浏览次数: 1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名单。其中,由中心骨干成员组成的“废水及水体氮污染控制新技术”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该团队近年来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等省部级以上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件,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河南省教育厅优秀科技成果奖5项,解决了低碳源废水低耗高效脱氮的技术难题,服务了城市污水处理行业的提标增效及氮肥行业、养殖行业、焦化行业等工业废水的低碳高效处理,促进了环保产业技术的革新及发展,有力支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