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人才培养考察组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30  浏览次数: 544

2018926-28日,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宏忠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环境工程系主任庞龙博士、中心骨干教师宋亚丽博士一行三人赴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学习交流,并看望了我校双聘院士、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杰院士。

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教育部评估中心审核评估专家、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委员会专家齐晶瑶教授、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忠林教授亲切接见了考察组成员。双方主要围绕本科生、研究生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齐晶瑶教授结合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工程本科专业创建工程教育认证的具体案例和丰富的本科教学管理经验,就工科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和模式、课程设置体系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保障、特色办学等方面向中心考察组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陈忠林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组织机构模式、机制体制创新、人才队伍管理、产学研成果等。张宏忠主任代表协同创新中心感谢齐晶瑶教授和陈忠林教授对考察组的接待,表示一定要将此次哈尔滨之行的成果运用到协同创新中心和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中,早日通过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实现人才培养的突破。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