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2018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及土壤修复高级国际研修班” 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次数: 213

    2018年9月10-14日,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环境保护厅、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等单位的支持下,由郑州大学、河南宜居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国际水协人工湿地专家委员会、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西安理工大学等高校协办的“2018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及土壤修复高级国际研修班” 学术会议在郑州大学隆重召开!

    本次学术会议邀请到的国内外顶尖级国际专家有:爱尔兰的Yaqian Zhao教授、爱沙尼亚的Ülo Mander教授、瑞典的 Miklas Scholz教授、西班牙Abraham Esteve-Núñez教授、中国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的汪俊三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吴振斌教授。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河南省住建厅、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前来参加会议开幕仪式。会议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水务企业、运营单位、科研院校等100余家知名单位参加会议。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骨干及研究生作为会议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的学术研讨。

    本次学术会议国际知名专家就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和土壤修复理论、设计及工程应用现状、关键技术问题等进行专题讲座和技术交流,分享国内外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实践与发展趋势,交流人工湿地工程的设计、建设、运营、和管理经验,并对我国海绵城市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为贯彻国家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改善环境质量,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的发展概念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