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协同创新中心 2018-2021年发展规划论证会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浏览次数: 104

9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召开了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2021年发展规划论证会。方少明副校长、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和中心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康国磊书记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康国磊书记传达了学校96日召开的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要求对中心制定的未来四年发展规划进行充分的论证。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宏忠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规划的论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土壤生态环境安全与修复技术、大气污染防控、水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等平台和方向的设置、核心协同单位的组建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博士点建设、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方少明副校长对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8-2021年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论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将聚焦研究方向,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部署及要求,结合上一期中心期末验收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2018-2021年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