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2018-2021年发展规划编制预备会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8  浏览次数: 74

8月25日,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在化工楼222会议室召开2018-2021年发展规划编制预备会。会议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宏忠教授主持,中心骨干人员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张宏忠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结了中心在上一个建设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与会人员结合专家对中心期末验收的反馈意见和已具备的前期基础,就拟开展的重大关键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难题、核心协同单位和创新团队的组建、协同培养拔尖人才和研究生、以及中心的发展如何为牵头高校博士点、双一流建设和禹州校区发展提供支撑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凝练了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标志性成果的培育策略,形成了一系列契合中心实际的、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

中心将进一步发挥在河南省生态环保领域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