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通过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


发布部门: 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26  浏览次数: 82

201782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第二批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17653号,http://www.haedu.gov.cn/2017/08/02/1501656384364.html。以郑州轻工业学院作为牵头单位的“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结果为良好,河南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将对中心持续支持。

在期末验收反馈意见中,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四年来,中心以体制改革为核心,围绕污水再生利用、再生水利用风险控制、污染水体生态修复、城市污泥无害化等重大关键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难题,坚持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统筹发展,提升了行业的科技创新和核心竞争力,较好的完成了发展规划确定的建设目标任务。教育厅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中心需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注重凝练主攻方向,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协同体结构的优化。

中心将于近日组织召开2018-2021年发展规划编制预备会,根据教育厅专家验收的反馈意见,针对中心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进行充分讨论,并制定详细的发展规划。